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Wild Fang




Wild Fang

作詞: yasu&kiyo 作曲: kiyo 編曲/歌: Janne Da Arc

研ぎ澄まされた爪を立て 今輝くために その牙を剝け
試練は乗り越えられない人に 襲いかかりはしない

作り笑い.. そのままなの? 幸せなの? 噓はない?
閉じ込めてしまう事が 賢く生きる事じゃない
右にならえ.. それでいいの? それじゃただの機械じゃない?
冷たい體の中の 熱い魂を呼び覚ませ

誰も皆 胸の奧に 眠る野性を宿して 時には鎖外して 血を流せ!

研ぎ澄まされた爪を立て 今輝くために その牙を剝け
裸になって 解き放てば 哀しみも消せる
少しはみ出しても構わない 君は君のために 我無者羅になれ
試練は乗り越えられない人に 襲いかかりはしない

----

野性之牙

張起磨光透亮的利爪 正是為了閃耀 拔出你的刃牙
對於無法超越的人 試練是不會來襲的

強顏歡笑.. 總是這樣子嗎? 這樣快樂嗎? 不算謊言嗎?
所有事情往內心裡藏 不是明智的做法
隨波逐流.. 這樣就好了嗎? 這樣豈不就只是機械人了嗎?
在冷卻的身體中 喚醒熾熱的靈魂吧!

我們每個人胸口深處 都孕宿著沉睡的野性 伺機衝破枷鎖 暢流熱血!

張起磨光透亮的利爪 正是為了閃耀 拔出你的刃牙
裸裎吧 解放吧! 如此一來哀傷也能消弭
稍微過頭也沒有關係 你要為你自己 更加莾撞一些!
對於無法超越的人 試練是不會來襲的

----

電玩-洛克人X8主題曲。

----

版本欣賞: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