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1/3の純情な感情




1/3の純情な感情

詞/曲/唄: SIAM SHADE


壊れるほど愛しても 三分の一も伝わらない
純情な感情は空回り I love you さえ言えないでいる my heart

長くて眠れない夜が君への想い 「それは恋なんです」と囁くよ
とめどなく語りかける揺れる鼓動は 微熱混じりのため息へと変わる
Give me smile and shine days 君のsmileで 凍てつく夜の寒さも Good こらえられる



真夏の雨のように乾いた素肌 うるおす君の笑顔がまぶしくて
Give me smile and shine days 急に澄まさないで どんなに困難で難関な壁も越えるから



----

三分之一的純真感情


愛你愛到快壞掉了 怎麼還傳達不到三分之一
純真的感情在空轉 竟然連「我愛你」都說不出口呀我的心!

漫長無眠的夜 對你的思念 在耳邊細語著「這就是愛戀」
無止盡地訴說著擺蕩的心跳 轉變成了混雜微微發燒的歎息
給我微笑 照亮每一天 有你的笑靨 凍僵夜裡的寒冷也無所謂 我可以忍耐



你的潤澤笑臉 如盛夏的雨水 塗佈著我乾渴的肌膚
給我微笑 照亮每一天 不要突然停下來 再困難的難關和阻礙 我也會突破



----

動畫-神劍闖江湖(るろうに剣心)片尾曲。

----

沒有留言: